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六安市 > 正文

六安市治超指挥部接到举报 查处17台沙石运输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六安市治超指挥部办公室接到群众举报,17台6轴砂石运输车辆在三十铺镇和平停车场集结,伺机经312国道杨小店治超站反道逆行集中闯卡向合肥方向进行运输。
    接举报后,市治超指挥部办公室立即安排市治超流动队、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对17台车辆依法查扣,及时安排17台砂石运输车辆进行检测。称重结果显 示,17台车辆车货总重量均在80吨至128吨之间,均超过了75吨的上限,属于恶意超限运输,并涉嫌冲关闯卡。为切实做好对此次案件的查处工作,确保查处到位。市治超指挥部成 立了专案组,同时将此情况向市政府作了专题汇报,市政府明确表示,要坚决予以严厉查处。目前,所有车辆的前期取证工作已结束,对砂石塘口的指证材料也到位。现根据《安 徽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规定,每部车辆除消除违法行为,还接受了三万元的罚款。下步将按照《条例》规定要求,移交其他执法部门对这17部车辆从公安交警、运政管理的职责权限,依法进行相应的吊证和记分处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