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哈尔滨市 > 正文

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七检查组到枢纽检查防汛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雨季来临,哈尔滨市已进入汛期。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哈尔滨市防讯指挥部派出由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管延德为组长的第七检查组来到大顶子山枢纽督促检查防汛责任制落实、抢险队伍组建等情况。
  检查组听取了枢纽管理处关于枢纽防汛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就需要检查组帮助协调解决的若干问题同枢纽工作人员交换了意见,并来到现场实地检查了泄洪闸、应急设备等防汛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对枢纽的防汛准备工作和近几年枢纽在防洪度汛中起到的作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根据当前形势对枢纽的防汛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