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贵港市 > 正文

贵港石油三措施推进高速公路服务区非油品销售额增幅40%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贵港公司大力提高贵港、云表、横县三对高速公路服务区的非油品效益,多措并举促进非油品业务再上新台阶。三季度,三对服务区的非油品销售额超过400万元,同比增长40%,实现非油品业务的持续发展。

    科学规范堆放,打造方便快捷购物环境。为营造舒适快捷的购物环境,公司根据服务区特点精心布置商品的摆放、精心组织商品,主动贴进顾客购物心理,在入口处采取促销展架的方式,将服务区红牛、加多宝、矿泉水等热销商品摆在醒目位置;店内商品科学堆放,按照品种、尺寸等整齐陈列,突出商品量感,独特醒目,刺激消费欲望。三季度,食品、饮料销售额占到营业额的80%。

    适时引入进口食品,丰富商品品种,满足不同需求。公司注重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率,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真的原则抓好商品经营,积极引入新食品,包括来自广东的进口食品、车模以及来自钦州、桂林、海南、云南的特色食品。进一步丰富了商品品种。根据顾客的不同需求,分区域摆放各类零食、酒类、饮料、地方特产、进口食品等商品,充分满足顾客多方面需求。

    五项技能培训,提升便利店员工综合素质。为提升综合素质,达到一人多岗的目的,公司以五项技能培训为契机,培训内容全面,包括加油服务、便利店服务、安全设备、数质量管理和财务管理等五方面。公司针对便利店人员实际情况分步骤、分层次、有重点地开展系列培训,特别是销售技巧、商品摆放、库存管理进行了重点培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