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贵港市 > 正文

广西高管局苍郁路政大队深入开展“三基三化”建设及“四个统一”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高速网黄美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广西高速公路管理局苍郁路政大队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以“基层执法队伍职业化、基层执法站所标准化、基层管理制度规范化”为主要内容的“三基三化”建设及执法形象“四统一”工作。2014年,在路政执法场所外观建设、室内环境建设、制度上墙的基础上增设了阳光路政宣传栏和路政大队指引牌,并按照新规范重新更换路政大队标牌,进一步完善“四个统一”。
  “阳光路政宣传栏”主要介绍了苍郁路政大队开展“三基三化建设和四个统一工作”、“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长效治理”、“美丽广西·清洁乡村”等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详细信息,并配有大队队员日常工作及生活剪影,充分鲜明的展现了路政人员的形象,同时也反映本队工作在求实中的不断创新与进步。
  为加速推进执法队伍职业化建设和管理制度规范化建设,苍郁路政大队从4月1日起开展为期九个月的路政执法岗位大练兵活动,丰富、完善在岗培训内容。岗位大练兵由“业务知识交流”、“执法程序模拟训练”、“军事科目训练”、“思想廉政教育”、“驾驶员技能训练”等五个项目组成,各项项目已按计划顺利开展,并取得明显成效。
  苍郁路政大队在不断完善执法场所及办公环境,健全组织管理制度,开展职业道德教育,确保“三基三化”建设及执法形象“四个统一”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