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日前四川广元市委副书记邹自景在成都推介高速BOT项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9日,四川省高速公路BOT项目推介会召开。广元市委副书记邹自景在会上就广元至平武、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BOT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详细介绍了两个高速公路BOT项目的基本情况、相关优惠政策及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交通区位优势、旅游资源情况,真诚欢迎各界企业家到广元投资发展,广元将竭诚地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惠共羸。
    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该线路东起兰海高速骑马枢纽互通,经广元市青川县和绵阳市平武县,西接绵九高速平武枢纽互通,全长90公里,估算投资128亿元。该线路将国家高速公路网的北京至昆明、兰州至海口、绵阳至九寨沟和恩施至广元等高速公路联为一体,形成了四川省旅游大环线,是我国北方地区进出九寨沟最便捷的通道。

  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该线路西起兰海高速苍溪枢纽互通,经广元市苍溪县、南充阆中市至巴中市巴州区,东接巴南高速恩阳枢纽互通,经巴陕高速出川,全长72公里,估算投资89亿元。该线路作为新的川东北进出川大通道,建成后将绵阳至苍溪高速、巴中至万源高速联为一体,与北京至昆明、兰州至海口、南部至巴中、广元至巴中、巴中至陕西、巴中至达州、巴中至重庆、包头至茂名等高速公路互联互通,对于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和四川高速公路网、拓展进出川大通道、提升公路运输能力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