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5月5日 四川广元市召开广平高速公路招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5日,四川省广平高速公路招商工作座谈会召开。厅副巡视员黄兴棣、广元市委副书记邹自景等参会。会议通报了广平高速公路概况、工程造价、投资回收期和招商优惠政策,详细介绍了广平高速公路的投资优势,并就招商事宜与投资企业交换了意见。

  黄兴棣要求,一要深入研究,进一步细化招商优惠政策。二要在确定招标时间后,倒排时间表,全力做好各项招标准备工作。

  邹自景指出,建设广平高速公路对广元建成“一枢纽三中心”、完善交通路网结构意义重大,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平高速公路招商和建设工作,将进一步研究制定招商优惠政策,力争招商成功。

  广平高速公路是指四川省境内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东起兰海高速骑马枢纽互通,经广元市青川县和绵阳市平武县,西接绵九高速公路平武枢纽互通,全长90公里。该线路将国家高速公路网的北京至昆明、兰州至海口、绵阳至九寨沟和恩施至广元高速公路联为一体,形成了四川省旅游大环线,是我国北方地区进出九寨沟最便捷的通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