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自贡市 > 正文

3月27日 自贡大安分局成功侦破“3.7”高速公路重大抢劫案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四川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7日24时许,在成自泸高速公路大安申家村6队路段发生一起重大恶性抢劫案件,受害人罗某在高速路上突遇爆胎停车,被一名男子持砍刀抢走现金6000余元、苹果手机一部。  

案发后省厅、市局、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大安分局刑警大队以最大努力尽快侦破此恶性案件。分局刑侦副局长胡绍林亲赴现场指导案件侦查工作,并多次组织刑警大队侦查员分析、研判该案;副区长、分局局长姜华多次听取刑警大队关于案件侦破工作专题汇报,对案件侦破工作做出传统手段与科技手段并重、集结精干警力、快速侦破、彰显大安刑侦战斗力的重要指示。刑警大队联合团结派出所集结优势警力,认真剖析案情、全面调查取证、积极查找各条案侦线索、并组织专人负责案件数据分析研判。
    3月15日刑警大队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成功查获该案被抢赃物;3月22日晚,民警成功分析出犯罪嫌疑人准确身份;3月23日、24日刑警大队侦查员放弃休息,民警们根据犯罪嫌疑人的蛛丝马迹,分析出行为人的活动轨迹并制定出抓捕方案。
    3月27日19时许,刑警大队在分局拘留所的大力配合下,在大安11路终点站一小餐馆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徐强抓捕。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强(男,30岁,威远县靖和镇人,曾因抢劫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供述了3月7日在高速公路持刀抢劫故障车辆车主的犯罪事实,并供述出赃物及作案工具去向。目前,该员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