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自贡市 > 正文

7月17日 自贡邀请交通运输部法学专家莅市授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自贡交通运输系统将行业依法行政水平提升与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相结合,深入推进依法治市进程。7月17日,该市邀请交通运输部北京交通管理干部学院政法系主任、法学教授张柱庭莅临自贡富顺授课,市县交通运输部门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共300余人参训。
  在为期一天的授课中,张柱庭教授以案说法,对《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道路运输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具体条款进行了解读,并与市区交通运输安全监管、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授课案例鲜活、讲解生动,既有宏观立法精神,又有具体操作程序,对基层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和行政执法人员在规范行使执法权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