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曲靖市 > 正文

近日 曲靖高速公路接连出现大雾天气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由于最近两天冷空气活动比较弱,空气湿度比较大,大气层比较稳定,受夜间降温的影响,曲靖境内的好几条高速公路都出现了大雾天气。
    今天早上7点开始,曲靖嵩待高速公路邱家压口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50至100米左右,虽然室外温度零下2度,但路面干爽,并未出现道路结冰现象。
    江召一级公路师宗路段近20公里和菁子山12公里长坡处也起大雾,能见度100米左右,车辆行驶十分缓慢,最高时速在60迈左右,市民出行受到一定影响。而在曲胜高速公路胜境关路段,这里的温度为2度,由于贵州境内下冻雨,入境车辆较比平时相对减少,提醒司机途经桥梁及下坡,弯道路段警惕行驶。
    交警提醒过往司机遇有大雾请守法行车,当能见度低于50米的时候,请立即开启雾灯,车速不要超过20公里,并找最近的出口驶离高速公路。遇有民警实施道路分流措施,请遵照指挥快速驶离高速公路,以免车辆积压发生事故;车流较为密集时,请驾驶员依序驶入高速公路,请勿强行穿插或抢行,以免发生危险,耽误行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