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曲靖市 > 正文

11月13日 云南省公投公司与曲靖市签署2条高速公路建设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李文圣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3日,云南省公路开发投资公司与曲靖市签署罗平江底至陆良召夸、沾益至会泽高速公路建设合作协议。
  云南省政府铁路和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督导组副组长李春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郭大进,曲靖市市长范华平出席签字仪式。省公投公司董事长孙乔宝与曲靖市常务副市长许玉才签署合作协议。
  曲靖市作为全省交通综合攻坚的排头兵,目前在建工程项目多、投资大,仅省公投公司在曲靖区域内就有南北大通道的昭会、待功和普宣、西石4个项目。双方在在建工程中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曲靖市抢抓机遇,筹划建设江底至召夸,沾益至会泽两条高速公路,不久的将来将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的大交通目标,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基础和难得的机会。双方同时也将成为我省高速公路建设融资新模式的典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