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延安市 > 正文

延安高速路两侧户外广告牌乱象丛生 望有关部门整治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华商网-延安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十一国庆期间,许多来延游客反映,在黄陵、洛川、宜川、宝塔、安塞旅游时,发现延安高速公路沿线两侧广告牌林立,有形象类广告牌、有商业广告、有医疗广告、也有空白广告牌,大小不一,参差不齐,极大地影响了延安革命圣地的旅游和文明形象。
    对此,大家纷纷建议市县区各有关部门应通力配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高速公路沿线综合整治,清理两侧视野范围内未经审批的户外广告,以消除司机行车安全隐患、优化沿线县市投资环境。
    10月7日,一位北京的游客向记者反映,与其他地方相比,延安境内的高速公路两侧视野范围内,广告牌数不胜数,给高速公路造成了极大的视觉污染。
    10月8日,经记者在延安南北高速公路调查发现,南北高速户外广告缺乏统一规划,布局不合理,严重影响了城市容貌。主要存在的问题有,违反规定设置超大户外广告;设置户外广告密度过大,妨碍交通视线;户外广告画面破损,立柱油漆脱落、生锈,设置方缺乏日常维护。
    当前,延安市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记者认为,为使延安境内的高速公路通行更加安全、舒适和畅通,希望有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高速公路沿线综合整治,清理两侧视野范围内的户外广告,拆除路边、屋顶、墙体等有碍景观或未经审批而私自建设的不规范广告牌;复耕或覆绿两侧废弃的土堆场、加工场、建筑垃圾堆场;努力提升高速公路两侧的环境品质,进一步改善高速公路沿线的村容村貌、生态环境和视觉景观,优化沿线市县区的投资环境,促进沿线地方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有关部门加强户外广告管理,加大户外广告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真正使户外广告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