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延安市 > 正文

受道路结冰影响 陕西镰刀湾高速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发布时间:2017-02-0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今天早上接到网友爆料称,在陕西省延安市安塞县镰刀湾地区的高速公路上,20多辆汽车连环相撞,有人员伤亡情况。
  记者从陕西省122高速路查询热线获知,今天凌晨1时,安塞县镰刀湾地区的高速路上,确实有交通事故发生。因为道路结冰、路面湿滑,因此车辆撞在一起。为了处理事故,实施了交通管制。早晨6点24分,事故处理完毕。但因为交通管制,目前车流量很大,车行缓慢。如果要了解高速路况,司机们可拨打0911--12122咨询。
  昨天晚上23时20分, 安塞县气象局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安塞区镰刀湾镇、化子坪镇、坪桥镇、建华镇、真武洞镇、沿河湾镇、招安镇、砖窑湾镇、高桥镇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积雪结冰。请注意防范。
  安塞县高教支队交警向法晚记者证实,从昨晚开始,因为道路结冰,就有多起交通事故发生,伤员已经送到医院,目前交通管制已经解除。但因为聚集车辆很多,因此目前车辆行驶缓慢,希望司机不要着急。
  随后记者从安塞县县医院证实,从昨晚开始,该院确实接收了交通事故的伤员,目前在该院的10多名伤者伤势较轻,重伤员则被转往延安市进行救治。
  法制晚报 记者洪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