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延安市 > 正文

日前陕西长延高速延安至延川段通车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长(治)延(安)高速公路陕西省延安市至延川县段建成通车,延安至延川车程由原来的1小时40分钟缩短至50分钟。革命圣地延安向东又多了一条高速公路通道。
  长延高速公路延安至延川段是陕西省"2637"高速公路规划网7条东西横向线之一,全长116.35公里,双向四车道,与山西省在建的霍州至永和高速公路相连。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陕西路网结构,带动以"两黄两圣"(黄河壶口瀑布、黄土风情文化、中华民族圣地、中国革命圣地)为主体的旅游开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