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哈密地区 > 正文

哈密七座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销量增长10%以上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截至3月20日,新疆销售哈密分公司所属的七座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取得良好销售业绩,销量增长10%以上。
    这七座加油站分别位于连霍高速星星峡服务区、骆驼圈子服务区、过境服务区和一碗泉服务区。这里地处荒凉戈壁,风沙大,社会依托条件较差。哈密销售克服困难,按照一站一策的理念,为过往车辆提供天气预报、客货信息、路况指南、快餐、地方特色旅游介绍等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2012年,7座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纯枪量超过21万吨,单站平均销量超过3万吨。
    加油站针对大型车辆车身长、加油胶管不够长的问题,将加油胶管从4米加长至12米,并通过现场画线引导车辆有序停车和加油。在加油实践中,星星峡和骆驼圈子加油站加油员逐步形成了“三快”服务法,即快速引导车辆就位,快速加油结算,快速引导车辆离站,不仅提高了加油效率,而且减少了顾客等候时间。目前,哈密销售正在构建高水平的集加油、餐饮、住宿、购物为一体的全方位综合服务体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