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哈密地区 > 正文

清明假日 哈密境内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哈密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记者从新疆哈密公路管理局获悉,清明假期,自治区高速公路将继续免费通行,哈密区域G30连霍高速上四个正在运营的公路收费站将执行这一政策。

  针对清明假期,哈密公路管理局采取五项措施确保道路畅通。
    一、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制,加强巡查力度,确保发生各类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妥善处置。
    二、加强合作,做好部门联动工作。积极加强与交警、路政等部门的协调与合作,做好道路路况的及时了解、及时应对;
    三、利用室外电子显示屏向过往司乘人员宣传安全驾驶及出行安全等温馨提示,为人民群众营造便捷、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四、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专用车道设立客货分流标识,确保车辆快速安全通行;
    五、坚持做好文明服务工作,继续规范使用文明用语和肢体语言。

  清明节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时间为:4月5日00:00时起至4月7日24:00时结束。免费通行期间,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封闭式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