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哈密地区 > 正文

6月26日至28日 王新华赴昌吉、哈密督查重点项目建好进展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疆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6月26日至28日,新疆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王新华沿大黄山—奇台—木垒、木垒—巴里坤—哈密大通道线赴昌吉州东部区域、哈密地区进行现场工作调研、督查。在高速公路建设工地,他要求东疆项目指挥部和参建企业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围绕新疆两大历史任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勇为担当精神,奉献智慧和汗水,全力建设好高速大通道,服务新疆新型经济体发展。
  在大黄山—奇台、奇台—木垒高速公路、京新高速明水至哈密段高速公路工地,王新华对援疆代建的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二十一局和本土工程建设方的工程技术人员和驻地领导进行了慰问,并详细了解了各个工程项目进度,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原材料涨跌价情况、建设材料受环境制约局部供应不足等问题细细询问,特别是对保障建设资金,按照“五同步”要求保证质量如期完工,对基本竣工项目加快交验速度,早日服务经济发展所需方面做出具体指示。
  在位于巴里坤县的G332线三塘湖至鸣沙山公路指挥部驻地,王新华亲切慰问驻地工作人员,对项目指挥、建设、监理方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王新华说,高速公路建设者有不为常人了解的寂寞和艰苦,从创造思维设计出蓝图、勘察细化精准到位、万千构件修筑起公路,提供社会的是具有耐久性,有使用价值的良好产品,就是在这样的状态下,交通建设者们不喊苦、不叫苦,讲求科学精神,文明施工,展示出了筑路人的精神风貌,陶冶了交通建设者的道德情操,拓展着交通文化的内涵,影响和带动着周围人一种健康、和谐、有序的组织氛围。无论来自内地援建还是疆内摸爬滚打市场历练出来的建设、筑路、监理队伍,都在一线把和谐与文明,现代文化表现在工地,逐筑路工人的风采是时代精神和交通“路桥碑塔”精神最具体、生动的表现。
  针对自治区人民政府挂牌督办的哈密地区国道G30线3089公里、3096公里处道路设施不完善,未从根本上解决车辆、行人横穿高速公路问题,专程到实地踏看,与哈密行署、兵团农场领导现场研究,依法、依理、依规提出整改方案,明确按照管理的责权,分别进入整改工作状态。王新华要求举一反三,将于近期部署对全区类似问题进行全面排查予以整改,遵循以人为本、安全第一、路畅便行原则,对具体问题拿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在限定时间内整改,全面消除影响道路运输安全的危桥等安全隐患。
  调研期间,沿途还就两地“平安交通”创建活动开展情况、交通运输质量安全工作、客货运输市场及客运站安全保卫工作;道路管理养护、物流园区建设;行业党的建设、文化建设、民生工程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厅党委委员、自治区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李斌和交通建设管理局党委书记何立新,厅党(行)办、综合规划处、工程管理处负责人随行调研督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