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太原市 > 正文

山西副省长牛仁亮到在建高速公路隧道工地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山西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6日上午,山西省副省长牛仁亮就贯彻落实省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精神保持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到在建高速公路隧道建设工程工地进行调研。

牛仁亮指出,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按照山西省政府常务会议作出的部署,充分发挥重点公路建设对促进山西全省经济持续平稳较快增长的带动作用,围绕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公路建设任务,加大公路建设筹融资力度,加快公路工程建设进度,加强公路建设工程的管理,加强对项目推进工作的组织引导,确保高速公路建设的安全与质量,落实责任,强化服务,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