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太原市 > 正文

太原路政与高速交警联合整治高速安全管理行动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太原路政大队与高速交警联合展开了“高速公路安全管理的集中整治行动”,对破坏高速公路防护设施、占用高速公路兜商品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一是深入高速公路两侧田间地头,与葡萄种植户面对面,深入宣传高速公路兜售商品的危害,同时发放宣传资料集中宣传公路法律法规,在高速公路可变情报板发布动态信息,提示过往车辆加强安全意识,禁止随意停车购买葡萄,大力争取群众的支持理解。二是路政大队统一抽调人员组成专项治理小组进行集中整治,把握沿线村民上路兜售葡萄规律提早巡查劝离,主动帮助摊贩对物品进行搬离,避免矛盾激化。三是联合高速交警部门加大高速公路随意停车违法行为的管理和处罚力度,对在高速公路随意停车购买葡萄的车辆,处以记6分,并罚款200元的处罚。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太原路政大队将继续加大此类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建立长效治理工作机制。同时,积极与当地政府协调、沟通,做好源头管理,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从根源上杜绝上高速兜售葡萄和破坏护网的违法行为。还过往司乘人员一个安全、畅通、整洁的行车环境,维护高速公路良好形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