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 > 三亚市 > 正文

6月8日起海南省环岛高速公路K500+500段儋州境内实行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5-06-04  来源:南海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3日,记者从海南省交警总队获悉,因G98环岛高速公路中和互通主线桥建设工程的需要,现计划于2015年6月8日进行现场施工,2015年10月19日完成。根据施工要求,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海南省公路管理局将对G98环岛高速公路相关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具体交通管制方案如下:
  交通管制通告
  一、管制时间
  2015年6月8日至2015年10月19日
  二、管制路段
  G98环岛高速公路K500+500段儋州境内
  三、管制方式
  为确保交通安全和施工安全,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在G98环岛高速公路K500+500左右两幅增设四个匝道作为临时施工便道。
  (一)6月8日至9月18日,采取封闭G98环岛高速公路K500+100至K500+900左、右幅的交通管制方式实施主线桥改造施工,来往车辆绕行临时施工便道上下高速。
  (二)9月19日至10月19日,采取封闭左、右幅应急车道的交通管制方式实施四个匝道加减速段及暂变段的建设施工,来往车辆正常通行。
  海南省交警总队提醒,请来往车辆按现场交通标志指示行驶,由此带来的交通不便,敬请谅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