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 > 三亚市 > 正文

三亚绕城高速隧道上方现三层楼 三亚市综合执法局介入调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南海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一名三亚市民向南岛晚报反映,在三亚绕城高速荔枝沟隧道上方冒出三栋楼房,正好压在隧道的上方。记者现场核实,发现的确有三栋三层高的小楼矗立隧道上方,附近村民称可能是芒果园老板建设。记者在现场等待多时,但没见到房主。对此,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表示将调查房子是否违建。

  “隧道上面竟然盖上楼房,实在是太危险了。”近日,一名三亚市民向本报反映,三亚绕城高速荔枝沟隧道上方建成三栋小楼,小楼压在隧道上,担心时间久了会影响隧道安全。

  4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三亚绕城高速核实情况,从琼州学院旁边上绕城后往崖城方向行驶,路过的第一个隧道就是绕城隧道。记者注意到,从隧道里穿过后,回头就能看到隧道上方有几栋小楼,记者数了一下,隧道上方总共有三栋三层小楼,其中一栋小楼就压在隧道顶上,隧道要承受这栋小楼的重量。

  随后,记者沿着路边的山坡爬到隧道上方,在山上近距离看到了三栋楼房,三栋楼房都很新,而且是一样的格局,每栋占地约几百平方米,其中一栋楼房外面晒着衣服,楼房旁边还有大片芒果园。但记者敲门无人应。记者在现场等待多时,但没见到房主回来。

  记者注意到,隧道正上方有一片建筑垃圾,可能是距离隧道太近刚刚被拆除的。记者在山上遇到一位附近村民,他告诉记者,隧道上方的三栋楼房建好没多久,应该是芒果园的老板建设的。这名村民称,隧道建设在先,楼房建设在后,可能相关部门还不知道有这几栋楼房,山上的土质疏松,楼房在隧道上方压太久,可能会把隧道给压坏。

  当天下午,记者将情况向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反映,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会把这个信息转给辖区大队,先确认是否属于违建,再作相关处理。

来源:南国都市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