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济南市 > 正文

昨晨一男子在济南建滩路高速公路桥上坠亡

发布时间:2015-06-13  来源:济南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12日早晨5点30分左右,在济南市历城区鲍山街道办事处建滩路高速公路桥上发生一起意外,一骑电动车的男子上班经过公路桥时,连人带车从十几米高的桥上坠下,不幸身亡。
  事发地是一条公路桥,横跨了高速公路,中间有几十米被广告牌遮挡形成一道屏障,但在桥的两头并没有护栏,桥下就是十几米的陡坡。
  据悉,死者是本地人,家住北滩头村,今年50多岁,平时骑电动车出行。“这个桥是我爸爸每天上班必经之路,现在还不知道是被人撞了还是自己掉下去的,警方正在调取监控。”死者女儿认为,桥两头没有安装安全隔离护栏是导致意外的主要原因。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