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济南市 > 正文

济青高速上有摩托车飙车 私家车主称瞬间没影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齐鲁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在美国大片中,我们或许经常看到这样的镜头,一个帅哥骑着一辆大摩托,在车水马龙中来回的穿梭,潍坊的王先生爆料,说他在济青高速北线上看见有一辆无牌摩托车在车流中来回的穿梭,很轻易的就可以超几辆车。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的济青高速事发路段限速每小时110公里,可是,一眨眼的功夫,摩托车就脱离了视线。那摩托车到底能不能上高速呢?

  高速交警说,“高速公路行驶的车辆有大型货车、大型客车、小型货车等等,车流量比较大,车速也比较快。”

  记者在济南港沟高速收费站看到,在入口处醒目的标示着行人、自行车、摩托车、拖拉机禁止驶入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说,“我们交通安全法明确规定禁止驶入高速公路的车辆驶入公路要对其进行200元的罚款。”

  交警告诉记者,他们平时在高速路上巡逻的时候,经常会看到有摩托车在路上飞速行驶,非常的危险。虽然打击力度很大,但还是屡查屡有。

  高速交警说,“这个视频来回的穿梭,一旦后方的车辆刹车不及时,就会造成车毁人亡的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