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济南市 > 正文

山东高速济泰分公司泰肥收费站通过四项措施加强执行力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高速网周勇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面对机构改革后的新局面,山东高速济泰分公司泰肥收费站审时度势,认真总结分析运营管理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探索运营管理的新方式、新方法,明确了“在大局中行动,在改革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工作思路,并采取四项措施加强执行力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
  一、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内部管理。按照企业标准化建设和改革创新年活动的要求,对现有规章制度进行了全面梳理,废止了不适用的制度,补充制订新制度,确保各项经营管理活动“有章可循、有标可依”,实现运营管理工作标准化全覆盖。
  二、建立全员综合绩效考核体系,提升全员执行力。工作中不断加强工作创新,根据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了《山东高速泰肥站绩效考核系统》,从员工个人履职、工作量、微笑服务、出勤、平时表现等方面对员工进行全面考核,月底汇总个人成绩,以此作为依据分配员工变动工资。充分调动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员工工作热情。
  三、加强员工素质教育,保持职工队伍稳定。运用丰富多彩、生动活泼、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引导职工正确认识形势,加深对上级的方针、政策的理解,及时把握思想“第一信号”,把职工关心的“热点”作为形势政策教育的“重点”。努力发挥收费站基层第一线,联系职工群众广泛、社会信息渠道畅通的优势,把捕捉职工思想“第一信号”,掌握职工思想状态,认真排查、梳理,做到心中有数,耐心听取职工反映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措施,及时解决,确保职工队伍和谐稳定。
  四、开展收费纪律整顿活动。从思想、作风、纪律三方面着手,重点针对收费员队伍中存在的制度执行不到位、履行职责不严、业务操作不规范、监控监督不力等行为进行整顿。通过活动的开展,力争使全员树立“严、细、实”的执行理念,培育求真务实、一丝不苟、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用严格的制度、团队的精神,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形成抓落实的强大合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