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漳州市 > 正文

漳州多段高速路手机信号差 如果发生事故难以求助

发布时间:2015-08-27  来源:海峡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漳州多段高速路手机信号差主要是在隧道和山区路段,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漳州市政府近期将协调解决办法
  闽南网8月27日讯 靖海高速、厦成高速、沈海高速复线等几条2年内开通的高速公路,一部分山区路段和隧道通信信号微弱,甚至没有信号。这留下了安全隐患,万一碰到事故或故障,可能无法及时求助。昨天,市民曾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吐槽这一现象。
  针对高速公路通信信号问题,漳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漳州市政府近期将与运营商、高速管理部门等召开协调会,商讨解决办法。
  山区信号弱 隧道没信号
  市民曾先生说,前几天经过靖海高速龙海段时,接连经过三四个长隧道,原本正在与客户谈合作事宜,可进了隧道,手机就没信号了,几个进出,信号断断续续,与客户沟通受阻。他吐槽说,生意事小,要是碰上车辆故障或事故,电话打不出去要如何求助?
  昨日,海都记者实地走访。靖海高速多个隧道确实存在接收不到手机信号的现象,接近隧道的区域信号也十分微弱。而厦成高速长泰山区段,沈海高速复线平和山区、诏安部分路段,通信信号也较弱,部分路段没有信号,而这些路段的隧道区域,基本没有通信信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