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漳州市 > 正文

福建漳州市交通运输部门认真落实省运会期间运输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加强关键岗位、重点部位,加强对参与营运车辆、公共场所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共查出隐患24项,整改24项,整改率100%。
  二、加强车辆技术管理,严格落实营运车辆维护、综合性能检测、安全例行检查等制度。省运会期间,共查处不合格车辆6部,经维修合格后才准以派班,确保营运车辆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同时要求安全管理人员到车站上岗检查车容车貌及车上安全设施设备维护情况,共检查车辆1730部。
  三、加强营运车辆动态监管,充分利用GPS卫星定位系统的安全监控作用,采取有效措施遏制恶意掉线行为,落实参运车辆GPS车载设备未能正常运行工作的一律不得派班的规定,确保车载GPS终端设备的上线率。开幕至今,共查处超速车辆25车次、维护掉线车辆10车次。
  四、加强驾驶员管理,根据运营线路情况,合理安排驾驶员,落实驾驶员全员报班制度,严防疲劳驾驶。要求所属驾驶员使用文明用语,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五、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特别把好车辆安全例检关、车辆调度关、出站稽查关、危险品检查关,加强站场安全设备设施检查,维护站场秩序,确保站场消防设施完好和应急通道畅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