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龙岩市 > 正文

龙岩市高速公路9月7日起新增4处测速点

发布时间:2015-09-07  来源:闽西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6日,记者从龙岩市高速交警支队获悉,龙岩市范围内的高速公路新增4处测速路段,并于9月7日起在公告路段对机动车行驶速度进行监测。
  为加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龙岩市交警支队在高速公路上新增4处测速路段。据悉,该4处测速路段限速均为80km/h,于7日起启用。据市交警支队民警介绍,这4处测速点分别为:莆永高速a线344km+400m(福建往广东方向,闽粤省际口附近);莆永高速b线352km+700m(广东往福建连接线,闽粤省际口附近);莆永高速a线288km+900m(黄冈大桥);厦蓉高速b线122km+100m(过适中服务区,接近乌石山隧道处)。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因为测速路段多为事故多发路段,设置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目的就是希望驾驶员驾车行驶在该路段时能降低车速、安全通过。交警还提示,在测速点前500米左右都会设立“前方测速”提示牌。
  记者 石芳   通讯员 薛剑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