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龙岩市 > 正文

6月18日 龙岩首个高速PPP项目漳武线永定至上杭段开工

发布时间:2016-06-20  来源:福建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18日,龙岩市首个高速公路PPP项目——福建高速公路网漳武线永定至上杭段正式开工。

  漳武线永定至上杭段是福建省高速公路规划网“三纵八横三十三联”的“第八横”,是龙岩市打通“东进”通道的又一条重要通道。该项目起于永定区西溪乡礼田村,顺接已通车的永定湖雷至城关高速公路,终于上杭县湖洋镇观音井,连接已建成通车的永武高速公路;路线全长56.157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工程概算总投资约56亿元,将在3年内建成通车。

  通讯员 林斯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