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龙岩市 > 正文

福建龙岩高速交警首次根据“随手拍”举报处理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5-10-13  来源:闽西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日下午,一名柴姓男子前来龙岩高速交警支队举报。据柴某称,6日上午9时许,他与同伴一行5人开车从龙岩赶往长汀,到厦蓉高速A线166KM处(靠近移炉隧道)的时候,一辆龙岩牌照的黑色小轿车迅速从慢车道直插入快车道,并碰撞到柴某的车,然后飞速开走,导致柴某的车差点撞向旁边的护栏酿成事故,车上五人至今心有余悸。
  民警听了柴某的阐述之后,相当重视,立即将柴某行车记录仪上拍摄到的监控画面拷贝出来,并电话通知肇事车驾驶员,将该车以变更车道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录入系统,并处以罚款100元。
  据悉,10月1日至10月31日,FM1007福建交通广播联合福建省交警总队开展高速“黄金眼”行动,将继续征集路面上违法交通行为的拍摄记录,市民可用手机、相机或行车记录仪从不同角度拍摄两张及以上能清晰看见车牌的违法照片或者视频,并记录当时占用应急车道等违法交通行为的时间及路段,将视频或照片发送至FM1007@163.com,或联系QQ124993193,交警部门将进一步认定和处理。
  根据公安部《关于切实加大占用应急车道交通违法查处力度的通知》的文件要求,龙岩高速交警支队迅速贯彻落实,利用路面巡逻管控加大占用应急车道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同时加强宣传占用应急车道、不按道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鼓励群众积极参与举报高速路上各类违法行为。如果您在龙岩高速境内拍摄到违法行为,也可以通过微博(龙岩高速交警支队)、微信公众平台(龙岩高速交警微发布)进行举报,也可持相关证据到龙岩高速交警支队或各大队进行举报,高速交警将依法处理违法证据充分、事实确凿的违法行为。
  记者 罗姝 石芳 通讯员 薛剑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