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荷泽市 > 正文

山东岚山港到罗庄将建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照岚山至菏泽曹县高速公路岚罗段项目近日获得省发改委批复(鲁发改铁路2015]852号)。拟建工程计划2015年10月正式开工,于2018年9月建成,工期36个月。
  据介绍,岚曹高速公路岚罗段项目路线起自日照市岚山区潘庄东沈海高速公路汾水枢纽立交,向西经莒南县、临沭县、河东区,在临沂市罗庄区下王庄南与临枣高速连接,全长约104。7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120公里,永久占地837。4572公顷,估算总投资88。4亿元。
  根据项目文件,拟建工程计划2015年10月正式开工,于2018年9月建成,工期36个月。项目建成后,岚山至罗庄最快可缩短至一小时路程。岚罗段项目还将与已建成通车的临枣高速和规划论证的枣庄至鱼台、鱼台至菏泽高速相接,经菏泽、开封、郑州与全国高速路网相连。
  岚曹高速公路是横贯鲁南经济带的“鲁南大动脉”,它是我省“五纵四横一环八连”高速公路网的南环大通道。该项目全长约377公里,贯穿鲁南地区日照、临沂、枣庄、济宁、菏泽五市,是日照港的重要疏港高速公路,是华中省份以及鲁南地区重要的出海路线。
  记者 高祥 通讯员 王庆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