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日照市 > 正文

山东高速红河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5-09-07  来源:红河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山东高速红河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召开会议,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集中学习研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山东高速红河公司认真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研读了《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等篇目,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到经常性学习中,把受教育成果转化成为转变公司工作作风、促进公司项目建设的实绩,确保了公司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专题教育活动,将专题教育与自身工作、生活结合起来,加强学习交流,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到实处。同时,加强内部管理与沟通,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提高自身素质,加强队伍管理,攻坚克难,推动蒙自绕城高速公路(羊鸡段)工程项目建设。
  会上,公司主要领导和公司中层干部按照专题学习要求,紧扣研讨主题,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交流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找到了不足,达到了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效果。
  作者:胡彦辉 许元恒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