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枣庄市 > 正文

山东团雾多发路段86处 京沪、荣乌高速最多

发布时间:2015-09-21  来源:齐鲁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近期受冷空气和雨雪天气影响,全省大部分道路湿滑,随着外出务工人员、学生返程,春运客流再次出现高峰。安全出行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交通部门提示,在恶劣天气频发、气候多变的情况下,要出远门的朋友,应该及时了解路况信息,做好出行预案。山东高速济南路政大队大队长张立山说,“可以通过山东高速网站,山东高速微博、还有96659(热线),以及现场收费站口的图文发布系统了解高速公路的出行情况。如果恶劣天气必须要出行的话,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出行方式,比如火车出行,远一点的。近一点的可以通过国道、省道。”
  交警部门提别提醒,冬季是团雾的高发季节,每年都会发生多起团雾导致的多车相撞事故,驾驶员出行应格外留意团雾这个高速公路的"流动杀手"。山东高速交警历城一大队教导员常太强:“天冷的时候,水蒸气上来,形成区域性的団雾,能见度非常低,驾驶员高速进来以后什么也看不见,紧急刹车,容易被后面车追尾。”
  目前山东省共排查出山东团雾多发路段86处,其中日兰高速8处、京沪高速9处、荣乌高速9处、长深高速8处。驾驶人员应该时刻留意易发団雾区的提示,进入雾区之前就降速、打开雾灯、并与前车保持安全间距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