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惠州市 > 正文

赃车惠州高速境内爆胎 嫌疑人弃车就逃

发布时间:2015-09-15  来源:东江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高速交警部门查获的被盗车辆使用套牌,且车内装有电子干扰器等物品。
  小车被盗后换上套牌,不料在高速路上爆胎,见有警车,司机仓皇而逃。昨日,记者从惠州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获悉,该大队成功查获一辆被盗车辆,为群众换回了经济损失。目前,该大队已将被盗车辆移交东莞警方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8月25日早上6时许,惠州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民警和协警驾警车在深海高速辖区路段上巡逻,2人巡至沈海高速往汕头方向2794公里处时,发现前方有人立即坐上一辆小车逃跑,现场留下一辆浅灰色且右后胎爆胎的小车。
  2人上前检查,发现车内空无一人,车辆还没有熄火,但又不见钥匙。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该车后排座位下放有一副粤S15×××的号牌,车内还有电子干扰器等物品,查询发现,粤S15××××是该车的真实号牌,而车上悬挂的粤VJC251号牌为套牌。
  凭借职业的敏感性,民警判断该车有被盗抢的嫌疑,于是立即向大队值班领导报告情况,并将该车拖回大队作进一步处理。后来,该大队联系上了在东莞的车主邹某。邹某称,他8月25日上午8时45分许发现自己的小车于被盗,并向东莞市公安局塘厦分局林村派出所报案。
  记者刘豪伟 实习生郭夏凡 通讯员彭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