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合山市 > 正文

广西上思高速民警雨中执勤 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5-10-10  来源:广西新闻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0日早晨,广西上思县阴云密布,并降起小到中雨,道路湿滑为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上思高速公路管理大队结合实际,加大道路管控力度,雨中执勤不放松,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针对到来的恶劣天气,该大队以辖区广元收费站为主阵地,加大重点车辆查控。
  据介绍,此次行动民警严查危化品运输车辆、客运车辆、货运车辆和微型面包车,在严查违法行为的同时,重点检查车辆灯光、雨刷等车辆应急防护措施,提醒广大司机雨天谨慎驾驶。
  此外,大队加强辖区道路管控,增强路面巡逻密度;加强违法行为查处。严厉查处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
  据悉,民警并利用喊话、闪烁警灯等措施,提醒广大驾驶员保持安全车距,减速慢行,维护高速公路行车秩序,严防发生事故和道路拥堵,努力营造恶劣天气条件下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的良好环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