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河池市 > 正文

险!重型货车撞护栏横跨广西高速路

发布时间:2015-10-14  来源:南宁头条--老友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3日早上9时37分,广西高速交警六大队民警接到报警说一辆大货车发生事故,民警很快赶到现场。
  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桂C的重型货车侧压在中央护栏上,南北高速双向的两个第一车道被车辆占据,车上所拉载的一捆捆钢筋翻落在往北海方向的车道上,而在车辆身后有一道长约35米因刹车而划出来的土沟,车辆的左侧车轮深陷在土沟中,其中约有十几米长的护栏被损坏,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