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遵义市 > 正文

11月2日江习高速重庆段首个隧道贯通 全线预计2017年建成

发布时间:2015-11-02  来源:华龙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2日,记者从重庆市交委官方网站了解到,日前江习高速(重庆江津至贵州习水)重庆段大湾隧道左幅顺利贯通,为该项目自开工以来首个贯通的隧道,全线预计2017年建成。
  据介绍,江习高速重庆段全线约70公里,桥隧比超过66.9%,施工难度极大。大湾隧道位于江津傅家镇复兴村大湾,分左右两幅,隧道左幅长333.5米,右幅长368米。目前,大湾隧道左幅已贯通,右幅仅剩余30余米,预计将于11月中旬贯通。
  据了解,根据建设安排,江习高速计划于2017年全面建成通车,届时,主城开车到江津四面山车程在1小时左右。
  此外,江习高速也是一条出省通道,市民从主城出发,经江习高速进入贵州,再经广西可抵达湛江。
  记者 刘艳 实习生 东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