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遵义市 > 正文

2015年贵州省将有18段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5-03-24  来源:贵州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底前,贵州省将有18个在建的高速公路项目(约1100公里)建成通车,届时,贵州高速公路的通车总里程将突破5100公里,全省88个县(市、区)实现“县县通高速”。
  记者昨日(3月23日)从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今年是贵州省交通基础设施实施“三年大会战”的“全面冲刺年”,拟建成高速公路达1100公里以上。
  18段高速公路建成后,全省将新增9个县通高速公路,实现88个县(市、区)“县县通高速”目标。
  据统计,2014年底,贵州省新建成高速公路16条721公里,约占全国新增高速公路里程的10%;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4002公里,排全国第17位,同比上升2位。新增了11个县通高速公路,通高速公路的县达到了79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