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日照市 > 正文

日照市加快潍日、岚罗、机场高速公路等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6-02-23  来源:黄海晨刊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22日,记者从日照市公路局了解到,今年,市公路局实施路网结构优化工程,加快建设潍日高速、岚罗高速、机场高速3个高速公路项目和222省道西湖至岚山段续建工程项目。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市公路事业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市公路局加快建设潍日高速、岚罗高速、机场高速3个高速公路项目和222省道西湖至岚山段续建工程项目,同时计划新开工建设9个国省道改建和养护大中修项目,是工程项目最多、投资总额最大、建设里程最长、任务最繁重的一年。
  日照市公路局将抓住节后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222省道西湖至岚山段续建工程按时竣工通车。加快推进潍日高速、岚罗高速、机场高速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206国道莒县牛家官庄至李家官庄段路面大修工程,342省道日照段、613省道日照北连接线(山海路)、225省道莒县城区至日兰高速段以及335省道石臼至烟墩岭、莒县陵阳至206国道路口段路面中修工程,确保按期优质完成,顺利竣工通车。
  结合“林水会战”,实施“通道连绿”工程,重点抓好“五纵五横”主干道林带建设,将通道连绿工程与公路绿化相融合,构筑纵贯南北、横穿东西的绿色生态走廊。其中,“五纵”指沈海高速、204国道、206国道和222省道、225省道,“五横”是日兰高速,613省道、335省道、342省道和山海西路。

  (黄海晨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