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赣州市 > 正文

江西赣州、新余高速路政强化沟通协调 落实整治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16-09-03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30日,赣州高速路政支队十一大队会同寻乌县整治办主要负责人对辖区高速公路沿线乡(镇)政府广告牌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跟踪督促,通过与各乡(镇)政府沟通协调,进一步明确了大队辖区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拆除计划。
  据悉,该大队多次向寻乌县政府主要领导报告辖区寻乌县部分乡(镇)整治工作进展迟缓情况,并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为此,寻乌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对辖区所涉三个乡(镇)负责人进行了约谈,明确要求限期清理整治到位。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加强沟通协调,积极配合各乡、镇政府按计划清理整治辖区广告牌。
  为进一步推动广告设施的清理整治工作,8月25日,新余高速路政支队二大队走访渝水区交通局就整治清理广告设施事项进行了沟通协调。双方均表示,将按照全省和市政府的有关要求,全力做好此次广告设施的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