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赣州市 > 正文

江苏省赣州市兴国高速交警积极应对返程客流高峰

发布时间:2015-10-08  来源:兴国县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目前,已进入国庆假期返程客流高峰。连日来,江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总队直属七支队第六大队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旅客有序出行。
  在客流高峰期,高速交警实行了一级勤务,全员在岗,并增加了巡逻次数,重点增强了对隧道、桥梁、服务区的巡逻管控,重点查处小车超员、非法占用应急车道、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在高速路口,高速交警在执法的同时,为过往司机发放了《高速公路预警图》等相关宣传资料,提醒他们在驾车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在石吉高速兴国服务区,高速交警还设置了爱心摊点,配备了矿泉水、方便面、医疗药箱等物品,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路况咨询、免费充电、简易修车等便民服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