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赣州市 > 正文

日前江西赣州高速路政支队一大队成功拆除违法非公路标示牌

发布时间:2015-03-05  来源:中国交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确保春运期间高速公路的安全与畅通,有效打击和遏制违法设置高速公路非标示牌(广告牌)的行为,赣州高速路政支队一大队在经过前期摸排和现场勘验、调查取证、下达限期拆除告知书及媒体公告送达的基础上,日前,在业主单位的主导下,该大队联合驻地公安派出所、高速交警、清障施救队先行对所辖厦蓉高速赣州城西收费站进口500米处北幅公路用地内违法设置的非公路标志牌(广告牌)依法实施了强制拆除,并将拆除的违法建筑物进行了清除转移。
  据前期摸排发现,该大队所管辖高速公路段共有2处违法设置的非公路标志(广告牌),该大队在责令违法设置非公路标志(广告牌)业主限期自行拆除无效的情况下,将于近日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力量依法予以全部强制拆除,有效维护和保障路产路权及春运的安全畅通,营造“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