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宁波市 > 正文

国庆长假宁波高速车流增三成

发布时间:2016-10-08  来源:东南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铁路宁波站出现长假返程客流高峰,车站全天开行旅客列车113.5对,发送旅客达到5.7万人次。整个铁路“十一”运输期间(9月28日至10月7日),宁波站共计发送旅客超过60万人次,其中10月1日当天,宁波站发送旅客9.02万人次,到发旅客总计17万人次,双双创下了宁波站客流的单日历史新高,这一数字创造了宁波铁路史上的新纪录。
  公路方面,高速回程客流高峰从10月6日就开始启动,昨天从上午开始,高速回程高峰又开始出现。宁波市公路局发布的数据,截至昨天下午4时,国庆七天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车辆逾400万辆次,同比增长29%。
  宁波境内10条高速公路44个收费站,进出流量数据超过440万辆次,出口流量超230万辆次。小客车流量较平时增长一倍以上,个别路段小客车流量是平时的3倍以上。
  东南商报(记者 范洪 通讯员 蔡浙新 褚惠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