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韶关市 > 正文

近日许志新率队调研仁新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6-11-02  来源:韶关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广东韶关市副市长许志新率队前往仁化县调研仁新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许志新一行前往仁新高速项目二标锦江码头,调研榕树隧道、锦江大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许志新对该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大家要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质量、抢进度,确保仁新高速公路建设如期推进。
  随后,许志新在仁新高速三标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许志新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以倒逼机制来推进仁新高速公路建设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凝聚合力,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要加强沟通和协调,合力解决仁新高速公路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合理解决好沿途广大群众的正当诉求,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据悉,截至2016年10月15日,仁新高速韶关段建设项目年度累计完成投资约3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93%;开工累计完成投资约61亿元。
  韶关日报 李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