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十堰市 > 正文

湖北:十堰至巫溪高速公路启动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0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湖北省十堰至巫溪高速公路(简称十巫高速)建设动员大会在竹山县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许克振出席动员大会。
  十巫高速公路是湖北规划高速公路网“纵八”线的组成部分,起于郧西县境内,终点在陕渝省界猫子庙附近,全长180公里(湖北境内174公里),设计双向四车道,时速80公里。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后,从十堰开车到重庆仅需6小时,比现有路程缩短6个小时。
  该项目由湖北省交投集团投资建设,投资总额约270亿元。项目分三期施工,一期工程为鲍峡至溢水段,该段全长60.84公里。
  据悉,十巫高速公路将与十堰至漫川关、十堰至白河、谷城至竹溪、安康至来凤四条高速公路相连,填补了鄂西北地区南北向高速公路空白,增强了区域路网交通转换能力,对推动秦巴山片区扶贫开发、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丹江口库区移民群众安稳致富、促进区域旅游事业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湖北日报 记者雷闯、通讯员杜佐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