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十堰市 > 正文

湖北十堰:司机使用变造号牌高速路上超速 ETC通道让其显形

发布时间:2016-11-01  来源:十堰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湖北高速民警在录入一辆超速违法车辆时,发现车牌号有嫌疑。民警调出该车出入ETC通道图片,结果发现该车使用了变造号牌。10月25日,十堰高警竹山大队查处了这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10月25日下午,十堰高警竹山大队民警对电子抓拍的交通违法进行录入时,发现一辆超速行驶的牌照为鄂CXX107的白色奥迪车的车辆信息有误,通过交管综合平台查询,平台中无该车车辆登记信息,该车涉嫌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
  随后,民警针对电子监控抓拍的违法图片进行细致分析,发现该车牌号的最后一位数字“7”的颜色、字体、间距有异常,便使用全国公安综合查询系统进行查询,结果显示只有鄂CXX100的车辆信息与抓拍照片相符。
  为了进一步锁定证据,民警立即赶到麻安高速竹山收费所调取该车的通行记录,发现该车通过ETC通道驶出高速公路时,ETC收费系统显示该车的车牌号为“鄂CXX107”,但ETC登记信息上的车牌号为“鄂CXX100”。该车存在变造机动车号牌、超速行驶的严重违法行为。
  目前,高警竹山大队已将此车的违法行为录入到违法处理系统。按规定,使用变造号牌的将被处以15日以下行政拘留,并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同时,该车还存在超速51%的交通违法行为,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
  十堰晚报 李寅 刘铭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