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大同市 > 正文

精准定位有助于企业在乌兰浩特开展销售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以前有本书,叫作《细节决定成败》,写的非常好;其实,企业在乌兰浩特的销售也与其市场定位有莫大的关系;定位精准,将对钢骨架轻型板销售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反之,则会让销售表现凌乱,销量也会大受影响。
  定位不是盲目的,要根据钢骨架轻型板企业的具体情况,更要熟悉乌兰浩特的详细情况,这样才能做出正确的定位。
  乌兰浩特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部,统计总人口约为32万人。
  境内莹石,建筑用砂石,砂质粘土,建筑用岩石分布广泛,储量十分可观。有铜、铁、铅、锌、大理石等多种矿藏,其中铜产量位居自治区第二位。
  2012年乌兰浩特地区生产总值为130亿元,按可比口径计算,比上年增长13.3%。第一产业增加值100052万元,比上年增长6.6%;第二产业增加值625600万元,比上年增长15.0%;第三产业增加值574375万元,比上年增长12.6%。
  在现代建筑工程中,钢骨架轻型板应用很广泛;采用预布力或非顶田力的各种反面板,板缝出于反面板的型式不同,一般有盖瓦式、带接式、依缝式、现浇混凝等。
  构件白防水屋面,各节点设计要求合理可靠之外,对钢骨架轻型板的制作,必须采取有效的技术组织措施,以保证恳面板钢筋温凝土有较好的密实性、抗渗性、抗裂性,要求板面光洁平整,在运输和安装完后,保证板面完整、不出现裂缝,在板缝和员面各节点部位的施工小必须确保防水质量,方能达到顶期防水效果。
  概况来说,在施工过程中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否则即使使用质量再好的钢骨架轻型板也无济于事。
  改革开放数十年,我国的建筑行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带动了钢结构轻型板等相关行业的发展,也催生了众多相关企业的诞生,德浍建材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创建起来的。石家庄德浍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轻质节能建材领域新材料开发与应用,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我公司已经形成了涵盖建筑屋面板、楼板、墙板的完整技术体系,竞争实力和经营业绩逐年上升,处于行业发展的前沿。
  多年来,德浍建材始终将钢结构轻型板的质量放在首位,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正是凭借良好的质量和踏实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认可,继往开来,德浍建材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