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大同市 > 正文

大同高速公路公司收费稽查部牵头举办培训冬季收费计重设施保养维护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收费站计重设施的正常运行是高速公路车辆快速放行的重要制约因素,为确保所辖10个收费站的计重设施在严寒中的正确运行,大同高速公路公司由收费稽查部牵头,举办冬季计重设施日常维护保养专项培训。邀请计重设备维护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授课,各收费站分管收费工作的站长、站级机电维护人员等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专业技术人员采用PPT幻灯片播放的形式,系统地对计重设备的构造进行了详细的文字和图片说明。对站级维护人员在冬季气候寒冷且有冰雪天气,如何防止计重设备出现冰冻,出现故障如何应急处理及日常保养的措施、方法等进行详细介绍。此次培训采用授课与座谈结合的方式,使参加培训人员对计重设备的冬季维护保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为冬季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提供维护保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