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大同市 > 正文

山西近期多条高速路施工 微信可查询道路信息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山西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期山西省境内高速公路施工比较多,很多车主反映上了高速不知道该怎么走。7日,山西交管部门发布了近期施工的高速路段,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山西公安交警网联合山西高速交警各支队推出“点段式查询功能”,通过手机微信即可方便查询。
  高速交警已经梳理出近期山西省各高速施工路段信息及绕行方案,广大驾驶人可使用此功能,及时了解省内高速施工管制信息及绕行路线,减少因道路施工管制而造成的拥堵。
  查询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是关注官方微信服务号“山西便民在线”或微信订阅号“山西公安交警网”,直接回复关键词(如“高速”),按照提示回复数字,即可获取相应高速公路的施工路段、管制时间、绕行路线等信息;第二种是关注官网微信服务号“山西便民在线”或微信订阅号“山西公安交警网”,点击功能菜单栏“路况查询”,查询“实时路况”“出省口流量预判”“高速管制路段”等。
  链接
  看看哪些高速公路在施工
  9月7日至11月12日,二广高速忻州至豆罗段实施管制,对国道208线忻州市过境改线工程河西头立交桥上跨高速公路施工。
  具体管制措施为,9月7日至9月16日 , 二 广 高 速 676KM+550K—683KM+450K处,采取半幅封闭半幅通行管制措施。9月17日6时至9时,封闭二广高速676KM+384K—692KM+191K(双向)。9月18日6时至12时,封闭二广高速676KM+384K—692KM+191K(双向)。9月19日至9月23日,每日6时至9时,封 闭 二 广 高 速 676KM+384K—692KM+191K(双向)。11月3日至11月12日 , 二 广 高 速 676KM+550K—683KM+450K处,采取半幅封闭半幅通行管制措施。
  施工路段双向封闭时,车辆绕行路段为,二广高速大同、静乐方向去往太原的车辆由忻州出口驶出,经省道忻黑线、G108线,从豆罗入口上高速;二广高速太原去往大同方向的车辆由豆罗出口驶出,经G108线、省道忻黑线、从忻州入口上高速;去往静乐方向的车辆从豆罗出口驶出,经G108线后从省道忻黑线或忻州入口上高速到达。
  此外,山西省境内还有多条高速公路正在施工。其中包括:
  G5京昆高速太旧段,北茹隧道K385+436—K387+115路段进行路面维修处治施工,阳泉站太石方向入口封闭,平定站石太方向入口封闭。
  S66和汾高速汾平段,因吕梁高速施工,汾阳互通去往太原方向封闭,汾平高速经青银高速去往汾阳西及以北方向的车辆禁止通行,需提前在汾孝站驶离。
  G5京昆高速祁临段,因高铁连接线跨线施工,去临汾方向K612至K617段单车道通行,预计到9月底。
  G22青兰高速临吉段,吉河高速在临吉链接处吉县往临汾方向,硬路肩、行车道进行路基拼接工程施工,预计11月30日完毕。
  S76长平高速,因杜公岭隧道施工,长治东站和平顺站之间双向封闭,长治东去往安阳方向入口封闭,长治去往安阳方向的车辆在长治东站分流,平顺站去往长治方向入口封闭。安阳去往长治方向的车辆从平顺站分流。
  G5京昆高速祁临段,受灵石县纬九路下穿高速公路工程影响,灵石站去往临汾方向入口封闭;太原去往临汾方向K617-K619处所有车辆绕行便道,便道长度1。44KM,施工期限至9月底。
  G20青银高速吕梁段,因国道施工,太原去往军渡方向的货车在文水进行分流,绕行杏花或汾阳西站上高速。军渡去往太原方向的车辆在离石西进行分流。离石西、离石东、吴城去往太原方向的车辆禁止驶入。
  G2001太原绕城高速武宿去往小店段双向路面施工,预计9月30日结束,施工期间武宿至小店方向主线封闭。
  G55二广高速长晋段,南义城站改造出入口封闭。太原、长治方向去往南义城的车辆从高平站下高速经G207国道前往南义城;或绕行晋城北环高速从巴公站下高速经巴马县、南牛线前往南义城。河南、晋城方向去往南义城的车辆绕行晋城北环高速从巴公收费站下高速经巴马线、南牛线前往南义城。G207国道经由南义城收费站上高速去往太原、长治方向或者去往晋城、河南方向的车辆绕行南牛线、巴马线从晋城北环高速巴公站上高速或者从高平站上高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