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南州启动“多彩贵州·最美高速”暗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5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情满旅途”活动精神,根据贵州省创建办《关于在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多彩贵州·最美高速”暗访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1日,由黔南州文明办牵头,黔南州启动了2018年春节期间“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暗访检查工作。
  当天,暗访组行程近400公里,先后对荔波、独山两县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公安交警日常巡查及道路保畅、事故救援,以及“春节”客流高峰期间收费站通行保畅、高速公路各路段环境卫生、抗凝冻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暗访组表示,全州高速公路在岁末年初以良好面貌迎接客流高峰,进一步树立了“畅、安、舒、美”的高速新形象,制度化、精细化、常态化保持高速公路服务水平,开展“最美高速”、“平安高速”创建暗访工作,检查“一路三方”协调配合及客流高峰期间值守情况的总体效果良好。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意见,要求受检单位在春运期间加大服务区卫生,特别是公厕需保持洁净,加强安保力量,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切实为过境乘客及来黔南的游客提供优质服务与安全保障,擦亮“多彩贵州·最美高速”这张“幸福黔南”的名片。
  据悉,此次暗访检查工作为期三个月。
 
  黔南日报 作者:曾宪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