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纪委书记翟晓辉督查驾荔高速公路收尾工程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3月12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纪委书记翟晓辉同志深入驾荔高速公路督查收尾工程推进情况。厅监察室、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监察室和项目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在驾荔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沿线,翟书记认真听取了驾荔项目办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去年驾荔项目全线参建单位克服重重困难按时实现通车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督促项目办要全力做好边坡滑坡处置点的质量安全控制,加快推进收费站、停车区等配套设施建设,扎实做好项目收尾各项工作。同时,他强调,驾荔高速公路项目办要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和责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决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厅党委“十个严禁、五个不准”等纪律“红线”,切实加强各关键环节的内控监督,确保干成事、不出事。
  驾荔高速公路是指荔波驾欧乡小七孔景区至荔波县的高速公路,该线路是贵州省规划的“678”网中“第八联”榕江至麻尾高速公路中段,长度26.16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21.5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