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福州市 > 正文

车子停在高速路上隧道口维修 引发连环事故 两辆车遭夹击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上午9时50分,在沈海高速福建省连江洋门岭隧道发生连环追尾事故,其中一辆轿车和一辆皮卡车分别被前后的大货车夹击,造成两车严重变形,车内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在连江往福州市区方向的沈海高速的车道上。连江消防大队接警后,调派一辆消防车和8名消防员,10分钟赶到现场。在隧道出口处,一辆小轿车被撞得面目全非,一辆大货车的车头压在小轿车尾部,大货车挡风玻璃破裂。

  据目击者尤先生介绍,当时隧道出口不远处有一辆车停在车道上维修,后面一辆货车紧急刹车,但跟在货车后面的轿车来不及刹车,与货车追尾。紧接着,轿车后面的货车撞了上来,造成轿车被两辆货车“前后夹击”。轿车司机被撞得满脸是血,车内另外两名女子受了轻伤。3名伤者后来被救出,送上救护车就医。

  隧道出口处的事故造成连锁反应,后面的车辆紧急刹车,但还是有车辆来不及刹车,又在隧道入口处造成连环追尾,一辆皮卡车被两辆货车夹击。皮卡车的车头卡进货车底部,驾驶员的双脚被卡在驾驶室内。消防人员20分钟救出被卡司机。事发2小时后该路段恢复通车。(本报记者 李俊 通讯员 阮旭宁 文/摄)

来源:福州晚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